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一男一女偷钱被抓 将钱塞嘴里试图摆脱嫌疑
山西晚报
2016-04-28 09:48

今日10时许,在省城平阳路亲贤街口的公交站牌,一辆公交车进站后,车门前一下挤了十余名乘客,小李被挤着上了公交车,一上公交车她就发现随身背的挎包拉链被拉开,钱包里的385元现金不见了。她赶紧下车后,看到一男一女被两名男子抓住,而这一男一女就是偷她钱的人。

小李说,公交站牌上等车的乘客不少,807路公交车进站后,车门前一下挤了十多个人,她上车时就感觉到后面有人在挤她,当时她也没在意,上了公交车后发现自己的挎包拉链被拉开,而钱包里的385元现金也不见了。“我赶紧下车,就看到一男一女被两名男子抓住,原来这两名男子是反扒队员,而那一男一女就是偷我钱的人。”小李说,她钱包里的钱比较特别,有一张叠成“心”形的百元现金,否则也不能证明就是她的钱。

抓住两名小偷的是反扒队员段坡和冯黎明。当时他们准备坐公交车外出办事,快走到平阳路亲贤街口的公交站牌时,就看到一男一女两人背着一个大包当遮挡物,趁着很多人挤上公交车时,一人遮挡一人行窃。“我们看到女的打掩护,男的拉开一名女乘客的挎包,从挎包里面掏出钱包并取出了里面的钱,就上前把他们抓住。”冯黎明说,两名窃贼被抓住后,他们把偷到的钱塞进嘴里,试图摆脱嫌疑,“今年年后,我就发现有些小偷为了不留证据,会拉开乘客的包,只偷走包里的钱。以前一些小偷是偷走钱包,拿走里面的钱后再扔掉钱包。”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