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警察网络巡查发现淫秽视频群 视频多达1千多部
法制日报
2016-05-03 09:45

在微信里看到有人发黄色视频,灵机一动,竟然想着自己也建一个群用这种方法赚点钱。于是,从非法网站上下载大量淫秽视频,并组建了一个微信群。该微信群通常在每晚定时发布黄色视频,且每次发布的视频多达50部。

微信群建立仅5个月时间,先后发布淫秽视频多达1000多部。记者近日从江苏省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获悉,该局成功破获一起微信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抓获。据了解,这是泰州警方今年开展“净网行动”以来破获的首起案件。

民警网上巡查发现神秘广告

今年以来,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了以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净化网络环境的“净网行动”。2月15日,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了一则“看大片、加微信,微信号……”的广告。民警通过该广告敏锐地发现,该微信广告很有可能是不法分子用来传播淫秽物品的非法广告。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