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15岁孩子为博家长关注常出走 想家就报警说被绑架
生活报
2016-05-04 08:59

为了让家人关心自己,哈市15岁男孩经常离家出走。近日,他再次离家来到呼兰区学院路附近,想回家时找到巡逻辅警谎称被绑架。最终,男孩被安全送回到亲属身边。

1日16时30分许,呼兰巡逻辅警大队两名辅警巡视至学院路与利民西三大街交口附近时,路边突然冲出一名15岁左右的男孩。男孩说自己姓陈,被人绑架拘禁在学院路附近一处小黑屋内。他趁无人看守时逃出,请求两名辅警送他回家。

呼兰巡逻辅警大队副大队长高伟询问发现,男孩刻意回避家庭情况,说不清被绑架地点、绑架人等信息,而且两次询问结果有很大出入。最终,男孩说出实情:他根本没被绑架,而是离家出走。因为父母离异,爸爸和哥哥在外打工,为了引起关注,他经常离家出走,想回家就谎称被绑架。后来,高伟找到了男孩监护人陈某(哥哥)的电话。

当日19时40分许,出走男孩陈某被安全送回亲属身边。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