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男子喝1斤白酒驾车肇事逃逸 约朋友打交警(图)
春城晚报
2016-05-06 13:28

老驾肇事后在车上睡觉 春城晚报 记者 翟剑 翻拍

老驾肇事后在车上睡觉 春城晚报 记者 翟剑 翻拍

一名司机与朋友聚会,一斤白酒下肚,还敢开车,撞上公交站台后没有停车,而是开车离去;接受交警盘查时,他借着酒劲不仅谩骂殴打交警和协管员,还邀约朋友前来助阵。在朋友们的“掩护”下趁机逃跑,但最终还是被警方控制了。经过酒精检测,这名司机醉驾了。他涉嫌危险驾驶、交通肇事逃逸、妨害公务3项罪名,他的4名朋友也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醉了很嚣张

36岁的山东莒南县男子厉某华来昆明一年多,做废旧物品回收生意。5月3日晚,他与朋友在盘龙区寺瓦路一家饭馆聚会。酒过三巡已是晚8点多,他喝醉了,但却独自驾驶一辆轿车离去。轿车行驶到寺瓦路黄土坡村公交站台时,撞上了公交站台,一根支柱被撞歪,一块广告牌掉落下来。但他没停车,而是驾车离去。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