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男子因醉酒骑车死亡 当天一起饮酒人员共同赔偿
西部网
2016-05-11 09:47

古语云:“酒逢知己千杯少”。生活中适逢喜事或者亲朋好友相聚不免会多喝几杯,少量饮酒对身体有益,但若饮酒过度,就会乐极生悲,酿成悲剧。

2016年5月1日,在渭南市高新区某单位上班的杨某刚下班,便和朋友商量着出去吃顿饭喝点酒小聚一下,谁知这一顿饭竟是他人生中的最后一顿饭。

2016年5月3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崇业路派出所接高新区某单位报警称,有人在单位门口闹事,请求民警帮忙,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原来是该单位员工杨某2016年5月1日下午下班后和同事赵某、李某、王某、孙某出去吃饭,期间杨某和朋友边吃边聊共喝了两三瓶白酒,饭后五人看时间还早又去唱歌,在KTV几人还喝了些啤酒,饭局持续了近7个小时,直到2016年5月2日凌晨2点左右几人才玩尽兴,见杨某喝的较多同事赵某将杨某送回了其租住的房子。谁知,回到家后杨某的妻子看杨某喝了酒又回来的晚便发了几句牢骚,两人顶了几句嘴,杨某的妻子便摔门而去,见到妻子深更半夜出去,杨某赶紧骑摩托车出门去追,谁知刚骑到村口便撞上了电线杆,当场死亡。杨某的家人为了得到补偿金所以在杨某单位门口闹事。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