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环卫工人清扫垃圾时被不明物体炸伤 左前臂被炸断
综合
2016-05-14 15:27

做了左前臂离断伤残端修整术后的符先生。记者左言交 摄

做了左前臂离断伤残端修整术后的符先生。记者左言交 摄

5月11日早上5时05分,开发区坑河村一名环卫工人在清扫垃圾时,被垃圾中的不明物体严重炸伤,左前臂当即被炸断,双眼球挫伤。受伤后,这名环卫工人被送医救治。经过全力抢救,伤者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由于残肢不适合再植,医院为其做了左前臂离断伤残端修整术。

据了解,这名环卫工人姓符,今年52岁,他和妻子都是平乐村某家保公司的员工。11日早上4点多,周围一片漆黑,当大家还在睡梦中的时候,符先生与妻子和往常一样开着环卫车来到开发区坑河村进行垃圾清扫。当符先生把一个垃圾桶里的垃圾铲到车上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垃圾内的不明物品发生爆炸,导致符先生全身多处被炸伤。当时跟在符先生后面的妻子听到声响赶上前时,发现丈夫倒在地上,身上鲜血直流,左前臂被炸断,断肢被震到了十几米远处。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