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25岁小伙懒得去医院 网购材料自己补牙
金华日报
2016-05-30 21:07

5月29日,一个小伙子捂着腮帮子来到东阳市人民医院口腔科,请医生帮忙“补牙”,可医生发现,他的病牙已经补过,但补得“完全没有章法”。“你这牙哪补的,技术也太糟了。”医生随口吐槽,小伙的回答却着实让他吃了一惊——材料网上买,牙是自己补的!

20元买材料

小伙自己补牙

小伙子名叫天天(化名),今年25岁,东阳人。一周前,天天右下的一颗磨牙疼了起来,这颗牙不是“初犯”,早先吃太冰太酸的东西会痛,但情况时好时坏,最近连热豆腐都吃不动了,疼得受不了。

照理说这时候得赶紧看牙医,但天天居然嫌麻烦,不愿意上医院。“倒不是心疼钱,就是懒。”天天打算自己解决牙疼问题,上网找起了资料。网上几个“如何自己补牙”、“DIY补牙的真实经历分享”的帖子引起了他的注意,帖子上说,补牙全套材料网上都能买,自己补牙也不是太难。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