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女友因赌气跑杭州不露面 男子报警称要自杀!
钱江晚报
2016-06-06 19:34

上海的一对小情侣吵架,女朋友躲到杭州,赌气告诉男朋友,要跟别人结婚。男朋友一听,急了!马上驱车赶到杭州……结果却是出人意料:昨天晚上,小伙爬上了四桥桥梁,报警说要自杀!

这事情听起来实在有点闹。在昨天晚上7点半,南星派出所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报警人(小伙)自称要从四桥上跳下去……

南星派出所、上城区公安分局PTU警力迅速赶赴现场,在钱江四桥上层市区通往滨江方向,距地面35米的第一个桥梁拱顶上发现了这名小伙。

可是距离太远了,民警怎么喊他都没反映,小伙就是不肯下来。没办法,民警一边打电话稳定他的情绪,一边向指挥中心请求支援。

没多久,消防云梯车到达现场,南星派出所教导员郑立登上云梯车,升至30余米高空,劝导男子从桥梁顶处下来,但是男子还是不予理睬。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