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川美毕业生展出作品被损坏 纸质样品被拿精光(图)
重庆晨报
2016-06-10 16:18

川美大学城校区,女生佳佳(化名)毕业作品展台上的纸质样品被拿了个精光。

川美大学城校区,女生佳佳(化名)毕业作品展台上的纸质样品被拿了个精光。

6月9日是端午节,可川美女生小青(化名)却遇上了一件让她伤心的事:当天下午,她展出的毕业作品展台被一些家长和小孩围着东扳西扯损坏得面目全非。

川美女生佳佳(化名)展出的毕业作品才几天,展台上打印的纸质样品几乎被拿光了。

每年6月是川美最热闹的一个月,因这个月是毕业生作品展览季。“开放的6月”毕业展已成为业内知名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10年。

“乐和川美”微信公众号针对不文明观展这一问题,专门推出了《论“开放的六月”正确观展姿势》的专栏,专栏中称:“最近几天,主页君的朋友圈被各大艺术高校的展览资讯以及现场直播刷了屏,在欣赏毕业生们极具震撼力的作品之余,各种不文明的观展现象却如雨后春笋一般层出不穷。”曝光了毕业生作品被损坏及被拿走等不文明例子。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