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四川内江一菜市口发生交通事故 1死7伤
法制晚报
2016-06-14 10:03

今日早,记者从四川省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到,6月13日7时13分,付某某(女,42岁,东兴区人)驾驶川KG9266号雪佛兰小型轿车从长城大厦经桂湖街菜市口往西林大桥方向行驶,在菜市口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抢救伤者并开展工作。目前,该事故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三车受损。

据了解,6月13日7时13分,付某某(女,42岁,东兴区人)驾驶川KG9266号雪佛兰小型轿车从长城大厦经桂湖街菜市口往西林大桥方向行驶,在菜市口发生交通事故。

“6.13”内江市市中区桂湖街菜市口交通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迅速开展现场勘查、群众走访等调查取证工作,同时联系具有资质的检验鉴定机构、司法鉴定所对事故车辆和死者尸体进行检测、检验。

经初步调查,付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0”,冰毒和海洛因测试呈阴性,排除了酒驾、毒驾。7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