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新疆哈密“密作贡瓜”签约国内电商巨头 开拓国内外市场
央广网
2016-06-15 08:52

新疆哈密6月13日举行“密作贡瓜”品牌战略会及产品签约仪式,哈密行署与京东、苏宁易购、一路瓜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等单位签约,正宗哈密瓜将借助电商将销往全国乃至世界。

哈密市委常委黄建昆在讲话中表示,哈密瓜以地命名,地以瓜闻名,近年来由于中央供给侧改革、互联网+以及消费者渴望食品健康安全的三项优势,哈密瓜成为品牌势在必得。哈密将认真落实哈密瓜销售战略四部曲、实施战术四纪要,打造出甜蜜的新疆哈密瓜新名片。

北京正邦创意公司创意总监魏春永介绍,“密作贡瓜”之所以称之为密作含义有三:一是哈密瓜是哈密的作品。二是在这里辛勤种植的农户都有着工匠精神,精工细作,精益求精只为一颗好品质的瓜。三是指坚守传承以及精工秘作。一颗甜蜜的哈密瓜需要除哈密优越的地理位置外的多重工序,秘方培育。立志用品质农业塑造品牌哈密。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