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重庆捣毁一生产伪劣调味品窝点 扣押原料20余吨
中国新闻网
2016-06-21 20:16

重庆捣毁一生产伪劣调味品窝点 扣押原料20余吨

图为警方查获的部分伪劣调味品。 警方供图 摄

中新网重庆6月21日电 (记者 刘相琳)记者21日从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获悉,该队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伪劣鸡精、味精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扣押伪劣调味品2万余包、生产设备6套、原料20余吨。

警方介绍称,2015年底,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有人以极低价格在部分农贸市场销售鸡精、味精,涉嫌销售伪劣商品,遂进行侦查。经过摸排调查,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郑某、王某的违法情况,并将二人抓获。

经查,自2013年1月起,犯罪嫌疑人郑某和王某为牟取暴利,在未取得任何资质及授权情况下,租赁民房作为生产窝点,从广东购进假冒“国泰”、“豪吉”、“莎麦”三种知名品牌的包装材料,从贵州等地购进劣质散装食用盐、过期变质的各种鸡精、味精进行混装,大肆生产伪劣调味品。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