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丢失地铁票不想补票 西安一女子趴在地上钻过闸机
西安新闻网
2016-07-05 10:14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高乐)前几天,在西安地铁韦曲南站,出现了这样一幕:一名女子竟然趴在地上,钻过了地铁的出站闸机,旁边的乘客纷纷侧目。

监控视频显示,7月3日,一名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女子准备从韦曲南站出地铁,出站时却发现车票丢了,票亭工作人员告知女子按照规定要补票才能出站,最后该女子来到闸机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行李物品逐个抛过闸机,“飞跃”完行李之后,自己趴在地上,钻过闸机出站。

记者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了解到,西安地铁实行一人一票制,购票乘车是规定,可逃票者在地铁中却并不少见,逃票的方法也是各出奇招。有紧密贴着前面刷卡的乘客蹭过闸机的,还有双手撑住闸机,纵身跳跃过的。

“逃票行为影响地铁的正常运营,并且多人并闸通过,很容易被闸机夹到,存在安全隐患。”地铁运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请文明出行,按秩序买票乘车。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