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骗婚团伙利诱少女去相亲 得了彩礼费瞬间消失
中国新闻网
2016-07-14 14:44

王先生从安徽赶到来宾市,在“媒婆”安排下跟一名女孩相亲。支付了数万元彩礼费后,女孩的“家属”和“媒婆”却瞬间消失。王先生发觉不对劲,急忙报案。

警方调查发现,假扮“新娘”的竟是一名16岁少女,这名少女和一些年纪相当的女性,被一个骗婚团伙利用来骗取钱财。7月13日,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团伙就是利用女性遗失的身份证,找相貌相似的人去相亲以诈骗钱财。

得了彩礼费瞬间消失

王先生是安徽人,由于家境不好,30多岁尚未成家,家人为他的婚事操碎了心。今年5月,有人告诉他哥哥,称广西来宾市有个叫“万某秀”的媒婆,有办法介绍媳妇。

王辗转联系上“万某秀”。“万某秀”说,她有办法给王介绍媳妇,不过,如果王到来宾相亲满意了,就得当场支付彩礼费5万元,另外还要几千元的红包。王答应了对方的要求。几天后,“万某秀”打电话给王,说已找到一名女子,让他带钱来相亲。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