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男子假冒10086盗刷57万换Q币 还向失主打电话挑衅
大河报
2016-07-18 09:44

卡未离身,又见资金被盗刷。郑州市民郭女士在误点一个伪装成10086发送的短信后,自己的银行卡被盗57万多元,而且没有接到短信提醒。更让人气愤的是,骗子还主动给郭女士打电话“挑衅”,让她快去报警。目前,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已对此事立案,民警已奔赴广东调查,初步得知,郭女士被盗的57万多元,全被买成了QQ币。

曾点击假冒10086的积分兑换短信内的网址

郭女士住在郑州市青年路上的某小区。事发前,她的银行卡里有58万多元,是她多年的积蓄和从全省各地收来的货款。今年4月18日下午,郭女士在通过ATM机使用自己的银行卡时,发现银行卡功能受限,她随即来到城东路上的中国建设银行查询,一查之后,郭女士震惊了:自己卡内有57万多元被人分32次划走了,卡里只剩下了5000多元。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