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服务员酒店打架被开除 心生不满刺伤女经理被拘
红网
2016-07-18 15:10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有些想不通,被开除之后再换一份工作就好了,为什么他这么偏执。”7月17日下午,在省人民医院心胸外科住院的王新月(化名)摸着左腿上的伤口,仍有些不解。4天前,她在自己工作的酒店内被员工杨生(化名)刺伤,而当天早上王新月刚刚与该员工协商离职事宜。

服务员酒店打架被开除

已住院4天的王新月,看上去仍有些虚弱,她拉起衣服,指着左肋骨一侧包着的纱布说,“这也是那天被刺的,医生说万幸没有刺得很深。”除了腰部和腿部的伤口,王新月的脖子也有一些伤痕。被刺那天,她的脖子被死死卡住,因呼吸不畅,导致眼部血管破裂,左眼珠充血。

王新月在河西一家酒店已工作了4年,她是酒店的餐饮部经理,刺伤她的员工杨生是2月份才被招进餐饮部当传菜员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