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四川露天酒吧遭多名男子持长棍打砸 多人被拘留
澎湃
2016-07-27 16:53

7月24日凌晨,四川开江县新宁镇“九点半”露天酒吧遭多名男子持长棍打砸,并有人大喊“出来”、“老子打死人你”,打砸事件中有人受伤。27日,开江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目前,邓某、吴某等因殴打他人、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时长59秒的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处露天酒吧门口,多名男子持长棍打砸,桌椅、玻璃等均被砸毁。其间,几名打砸男子准备用椅子“破门”,并有人大喊“出来”,“老子打死你”。见对方无人反应,几名打砸男子随后自行离开。

27日,开江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该派出所有民警前往处置,视频中的打砸男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针对此事,开江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江发布”27日12时许通报称,7月24日凌晨2时许,在开江县新宁镇“九点半”露天酒吧,邓某与蔡某两人因争执发生抓扯,后邓某将此事告知其朋友吴某,吴某约李某、张某、鲁某等人赶到酒吧,与蔡某发生争执,并持木棍将蔡某打伤,后吴某等人又用木棍等工具将酒吧的桌椅等物品砸毁。

(责任编辑:HXW_LWQ)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