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上海一女司机多次猛撞奥迪 2次折返撞向车上男女
澎湃
2016-07-28 10:36

视频画面显示,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右)径直撞向一辆黑色奥迪越野(左)。 看看新闻图

视频画面显示,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右)径直撞向一辆黑色奥迪越野(左)。 看看新闻图

上海徐汇区龙漕路漕溪路路口,7月27日上午9点40分左右,一名女子驾驶着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径直撞向一辆黑色奥迪越野车。

视频画面显示,这辆江苏牌照白色轿车猛地向路口的护栏撞去,在路口停着一辆被撞得面目全非的奥迪越野车,随后这辆白色小轿车快速倒车之后,便驶离了现场。

据目击者介绍称:当时奥迪车上共有两人,一男一女。当时,一名女子正准备从奥迪车下车,看到这辆白色的大众轿车后又立即上了车。因为车速过快,该女子在匆忙上车时,腿部受到轻微擦伤。随后,白色大众车的女车主又反复倒车撞向奥迪车多次,随后扬长而去。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