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男子掐前女友脖子默数200多下 死亡前又将其强奸
环球网
2016-07-29 07:35

掐住脖子,还默数数字到200多。因为不愿和前男友唐某复合,在南京某三甲医院财务部门工作的女孩小陈惨遭唐某毒手,被唐某掐死。而当小陈遭扼颈窒息昏迷,在死亡线上挣扎之际,丧心病狂的唐某还对她进行强奸。对此,小陈父母聘请的律师直斥唐某“变态”。今天,南京中院对唐某故意杀人、强奸一案做出一审判决。南京中院认为,唐某故意杀人的动机卑劣,且当庭否认杀人故意,没有悔罪表现,虽在作案后投案自首,但不足以对其减轻处罚,判处唐某死刑,并赔偿小陈父母38000余元。

前女友不愿复合被他捆绑掐脖

唐某和小陈都是句容人,2012年11月,两人通过亲戚介绍认识,并建立恋爱关系,后来又分手了。虽然如此,小陈顾及双方曾经的感情,在唐某失业期间,两次借给他两万多元。然而,唐某不感念小陈对他的帮助,反而做出了极其残忍的举动。唐某交代称,他为了挽回与小陈的感情,于去年10月6日约小陈8号到紫金山种树。10月7日晚6点多,唐某从句容家里带了电线、黑色静电胶带、老虎钳、裁纸刀,到太平门某酒店开了房,在房间内将电线裁成三段准备用来捆绑小陈。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