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男子随手将烟头扔窗外 引燃自己的一车纸箱
华商报
2016-08-05 08:05

抽完烟,随手将烟头抛向窗外,烟头被风吹落到纸箱上,慢慢引燃了一车货物。8月3日早上,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的交警,在西宝高速宝鸡段巡逻时,发现这一险情,帮忙将货物推下货车,防止了火势蔓延。

8月3日8点多,高交大队西宝中队交警在执勤途中,发现西宝高速宝鸡段1207公里处,应急车道上有一辆陕D牌照的小型货车,车厢货物着火。交警见此情形,立即上前协助扑火,为了防止汽车被火引燃,驾驶员和交警连忙将货物推下货车,很快一车近80个纸箱全部燃尽。

事后该司机告诉交警,他从宝鸡收费站上高速,车厢内装载的是刚批发的水果纸箱。驾车过程中他有点疲惫,就连抽了几根香烟,抽完烟后,随手将烟头抛向窗外。他怀疑是烟头弹出去的一瞬间,被风刮到了车后面的纸箱上,引燃了纸箱。“幸好交警帮忙,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