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外卖员送餐撞伤人 “饿了么”平台被判赔15.7万
新京报
2016-08-08 11:01

“饿了么”外卖送餐员张先生驾驶电动自行车将学生小赵撞伤,海淀法院一审判决“饿了么”公司承担赔偿责任,赔偿小赵各项损失15.7万余元。

今天上午,海淀法院法官向记者介绍了案情。小赵诉称,2016年4月16日中午12时左右,他刚从高考辅导班下课,由北向南往家走,在行走至北京市海淀区志新西路学院路时,被一外卖送餐的电动车从后方撞倒。经法医鉴定,小赵右侧胫腓骨远端骨折,构成十级伤残。事故经交通管理部门认定电动自行车的司机张先生负全责。

经查,张先生当时正在为“饿了么”外卖送餐。“饿了么”由上海拉扎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饿了么”公司)经营。因此,小赵起诉至法院要求被告张先生、“饿了么”公司赔偿包括精神损害抚慰金在内的各项损失共计114.48万元。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