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家长报了街边培训班 孩子受伤老师竟然跑路
北京晨报
2016-08-26 09:47

 为了让孩子锻炼身体,一些家长给孩子报了各种兴趣班,轮滑班和滑板班随处可见。北京晨报记者近日调查发现,这些培训班的老师绝大多数并无教学资质,培训班也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一旦孩子在运动中受伤,家长常常面临无处索赔的困境。对此,律师提示家长,孩子运动锻炼安全第一位,要找有资质的培训班,以免遇到纠纷难以处理。

街头培训班火爆

小童今年4岁半,她在小区门口的轮滑班报名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课程。每周三、五晚上,她都在爸爸的带领下到小区门口上课。小童父亲说:“孩子平时在家里时间较多,而且爱吃膨化食品,体重一直较重,我就想让她多锻炼。小区门口的轮滑班离家也近,而且很多小伙伴都在这里上课,她也愿意来。加上旱冰鞋,1200元的学费就可以跟着教练学轮滑,也算价格便宜吧。”小童父亲说,这个培训班有12个学生,大部分都是小区的孩子。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