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广西一交警大队长被指酒后伤人 大队:队长伤了
澎湃
2016-09-02 20:42

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市民付群祥向澎湃新闻 反映,8月9日晚,其到贵港市交警一大队处理交通事故,其堂弟因停车问题与交警一大队队长陈某发生冲突,付群祥劝架被陈某打伤,事后陈榕未受任何处分。

8月31日,贵港市交警一大队教导员回应澎湃新闻称,事件已交由派出所处理,贵港市纪委、市公安局督察部门也已介入调查。9月2日,澎湃新闻从贵港市交警一大队了解到,陈某称冲突中也被兄弟俩打了,9月2日进行了伤情鉴定,目前正等待鉴定结果。

付群祥提供的贵港市人民医院8月10日开具的《诊断证明书》显示,其伤情为轻型颅脑损伤(头颈部皮肤软组织挫伤)、头皮神经挫伤致头痛,由急诊入神经外科住院治疗。

“他(陈某)满身酒气,上班时间在单位‘发酒疯’,我被打后马上报警,他见状就开车跑掉了。”付群祥告诉澎湃新闻,其堂弟在和陈某的冲突中受伤,陈某未受伤,付群祥本人则在“劝架时”被陈某打伤。不过,这一说法随后被陈某所在的交警一大队否定。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