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尿毒症患者募得8万花10万去买车 当司机赚钱治病
重庆华龙网
2016-09-21 08:06

家住重庆巴南的24岁小伙王浩(化名)今年5月被医院确诊患上尿毒症,向社会募捐,先后收到善款87226元。近日,曾捐助善款的庄先生称,他发现王浩买了一辆新的SUV,最低售价都要11万多元。王浩这一举动让捐助者很不解甚至气愤:怎么有钱买车没钱治病?哪来的钱买车?虽然后来证实,王浩确实患有尿毒症,他称,买车钱是找亲戚借的,准备跑滴滴打车来赚钱治病。对此网友争议依然很大,这到底是骗捐还是自强的表现?

事件:网友自称患尿毒症获捐8万 花10万买新车跑滴滴

据报道称,庄先生是王浩的朋友,今年6月10日突然发现王浩在朋友圈发了一个募捐链接,点进去一看,竟是王浩患了尿毒症,正在通过一网络募捐平台募捐,募捐目标是50万元。

该网络募捐平台上一条募捐信息称,去年底,王浩从重庆前往东莞打工,今年5月31日被当地医院确诊患上尿毒症,由于无力支付巨额医疗费用,不得已向社会募捐。募捐信息后面,附有几张王浩在医院的照片及其身份证照。经调查,共有1674人通过该平台捐款,王浩筹集到87226元。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