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旅行社收游客数百万元保证金不还 今日被强制执行
新京报
2016-09-22 16:49

北京一家名为“民生旅游”的旅行社由于拖欠游客保证金,被游客们告上法院,今年7月,朝阳法院判决“民生旅游”退还54名游客共计500余万元。然而,到了执行阶段,法官发现这家旅行社账户无存款、无车、无房,完全没有可执行财产。今天上午,法官赶赴旅行社现场搜查财产并传唤法人代表。

上午10点,新京报记者跟随法官来到位于新恒基大厦8层的“民生旅游”旅行社。不到一百平米的办公区,只有3个工作人员在办公,法人代表不在,一名女负责人自称什么也不知道。

随法官一起去现场的原告战女士说,她是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客户,先生是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客户,去年7月中旬两人各自收到了银行的短信称,银行和“民生旅游”旅行社合作,欧洲四国双人游只需15880元。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