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全国电信诈骗手法大揭秘 这些骗术你要提防些
一财网
2016-09-27 14:50

山东学生徐玉玉被骗身亡事件曝光后,电信诈骗再次全社会热点问题。

9月26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这10名在逃人员是:邓振川、谢建海、谢置安、邓春平、陈福金、廖乃健、岳永福、王志辉、陈虹、黄业雄。

根据上述10人的籍贯,有6人来自福建,3人来自广西,1人来自河南。

公安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从2011年至2015年,全国电信诈骗案件数量从10万件升至近60万件。

2015年10月,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将河北省丰宁县、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江西省余干县、湖南省双峰县、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宾阳县和海南省儋州市等7地列为重点整治地区。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