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全国首个全域旅游e卡通面世 刷脸可游湖北45景区
人民网
2016-09-27 14:29

人民网武汉9月27日电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由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和腾讯合作开发的全国首个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旅游年卡武汉城市圈全域旅游e卡通,在武汉园博园长江文明馆上线。

武汉城市圈全域旅游e卡通也是首次采用动态二维码技术实现全虚拟旅游的年卡门票,其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实现先扫码后刷脸,满足用户全程在线购买、激活入园、续费转赠的需求。目前,该卡签约景区已覆盖武汉、黄冈等9市45家热门景区,持卡用户在激活当日起365天内可全年不限次游玩。

据了解,e卡通涵盖景区包括东湖游船等45家热门景区,门票总价值2832元,统一售价为200元,特殊时段使用也不受限,例如武汉园博园将推出国庆黄金周专题活动,在此期间持卡游客均可入园畅玩。

今后,还将在首批武汉城市圈旅游e卡通用户中,选拔300人,作为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首航体验师;后期e卡通还将与《知音号》在智慧旅游、市场推广、资源整合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持卡用户将享受配套产品的多重优惠。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