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江西官员KTV殴打女服务员 叫嚣“打不死你我是你生的”
新京报即时新闻
2016-10-12 15:52

新京报快讯 近日,江西省修水县国土局一官员10月8日在KTV中打骂女服务员的视频在网上传播。今天修水县纪委监察局通报称,视频中打人男子系县国土资源局重点项目办主任沈亚非,决定对其作出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此外,修水县公安局对沈亚非寻衅滋事行政拘留15日。

视频中,男子态度蛮横,对KTV内一女服务员进行辱骂、殴打并威胁生命。修水县纪委监察局今天通报称,县国土资源局干部沈亚非违规出入娱乐场所,酒后在公众场所寻衅滋事殴打服务员,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形象,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经查,10月8日晚,沈亚非在县城凤凰广场附近山背酒楼私款宴请社会人员周某、何某和余某并饮酒。饭后沈亚非与周某、何某到城北柯迪KTV唱歌。期间,沈亚非不满服务员钟某未给其好脸色,在钟某头上打了一下,在得知钟某将挨打一事告诉了其他服务员后,在服务员休息室、更衣室再次辱骂殴打钟某,经鉴定钟某为轻微伤。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