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打篮球的人注意了!有人专偷球场边衣服里的手机
楚天都市报
2016-10-26 08:41

惯偷嗜赌如命,为还赌债,屡次到大学篮球场,找放在球场旁的衣服下手,获利近万元。近日,这名惯偷因涉嫌盗窃被江夏警方刑拘。

9月23日晚8时许,江夏大桥派出所接辖区一所大学两名学生报警:在球场打篮球时两部手机被扒。

民警调阅案发地监控,发现一中年胖男子漫不经心踱到篮球架下,快速弯腰从地上的衣服口袋里掏出两部手机,然后若无其事开车离去。民警运用视频侦查系统,发现该车频繁往来于武昌、青山、江夏之间,通过车牌号找到车主,了解到车主已将车租给司机何某。民警找到何某了解到,一个自称“希希”的胖子经常从青山区包车使用,警方让何某电话邀约“希希”出来喝茶,“希希”落网。

经查,嫌疑男子胡某,41岁,住武汉青山区,曾因扒窃和盗窃篮球场手机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嗜赌,最多一次输掉上万元。今年9月份因赌博债台高筑,情急之下,又重操旧业,多次窜到江夏藏龙岛、大桥新区高校,趁黄昏学生打球、衣服放在操场边上,疏于防范,趁机顺走手机后拿到广埠屯二手市场卖掉,作案3起,盗得5部手机,获利9000余元。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