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男子自认被嫌弃持刀杀死妻子:非常后悔想自杀
北京晨报
2016-11-21 10:49

男子辛某在路边摆摊卖水果时,遇到新婚两个月的妻子骑车带着同事迎面过来。看到妻子没有直行而是拐弯走了,于是辛某怀疑妻子嫌自己丢人,一怒之下跑到对方单位提出离婚,后持刀将对方扎死。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鉴于辛某系自首且积极施救并赔偿,医院对被害人的抢救也存在一定过失,北京市二中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辛某有期徒刑12年6个月。

疑遭妻嫌提离婚

34岁的辛某与孙某(殁年33岁)于去年4月28日结婚,对方与前夫育有一子。事发时,两人正好结婚两个月。

据辛某供述称,去年6月28日下午4点45分左右,他开着小面包车在丰台区某村的三岔路口摆摊卖水果,妻子孙某骑着电动车载着同事王某路过。按正常情况,妻子应该是直行回家,但她到了岔路口右转弯走了,也没理他。“近期我卖菜和水果不挣钱,还欠着8万多元外债,她不帮我,还时常表露出看不起卖菜、卖水果的。”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