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女子组“亲友团”骗2万元彩礼 1年后火车站落网
红网(长沙)
2016-12-18 13:01

女子以“亲友团”的名义让人说媒,骗取打工男子两万元彩礼后失踪。12月15日,这名涉嫌诈骗的女子在吉首火车站落网。

据警方调查,嫌疑女子龙某,32岁,湖南凤凰人。2015年8月,龙某在怀化打工时,与人闲谈中无意得知,在自己上班的工地上有一安徽籍男子姚某,攒了一笔钱,打算年底回家相亲。龙某找到与姚某同工地的几名工友,让他们组织一个“亲友团”,去向姚某说亲,谎称龙某想嫁给他当老婆,将那笔彩礼钱骗到手后大家平分。果然在“亲友团”的安排下,姚某与龙某见了面。经过一段接触,姚某很满意,便与龙某处起了朋友。

2015年11月,姚某提议带龙某回安徽老家见父母,商议双方婚事,龙某便当即答应,并与龙某回了安徽。龙某随后骗走姚某两万元彩礼钱,借口家里有事急着先回去了。姚某再也联系不上龙某后报警。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