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航班性骚扰事件女主角:要碰瓷也该去碰王思聪
2017-01-11 08:50
法制晚报

航班性骚扰事件女主角:要碰瓷也该去碰王思聪

法制晚报讯 航班被性骚扰阳阳在法制晚报社接受了《法制晚报》记者专访直播后,当晚十点,又在花椒直播开始了自己自猥亵事件以来的首次直播,谈航班性骚扰事件。

事发之后,不少网友发现了阳阳的花椒直播间,并曝光在网络上。

在直播中,阳阳一再强调,她要的不是舆论的胜利,而是法律的公正。她说,李元戎可以否认,也可以不承认,但反咬一口,让她咽不下这口气。她说自己就算要碰瓷儿也应该去碰王思聪,而不是微博中都没有几个粉丝的COO。

面对诸多网友关于炒作的质疑,阳阳回应,在注册微博小号之前,她就把自己大号微博的内容全部删除了,怕的就是有人说她炒作。

对于刚接受完采访,就开始直播,是不是收了花椒的钱的质疑,阳阳说,花椒没有给她钱。她只是想站出来,告诉女性朋友碰到这样的事情不要退缩, “但想到会有这么多人骂。”

直播中,她还是强调,就想要一句“对不起”。

直播后,阳阳再一次删除了这次直播的全部内容。另外,《法制晚报》记者注意到,此次直播,阳阳获得了差不多16万个粉丝打赏的花椒币,按照10花椒币等于一元人民币计算,除去系统收取的少量手续费,此次直播,仅花椒币一项,阳阳应该就能拿到一万多元。

延伸 · 回顾

"飞机性骚扰"涉事女主确系北京某平台"认证艺人"

《法制晚报》记者梳理后发现,涉事女主的微博认证为北京某平台签约人艺人张某。1月5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致电该公司,公司负责人承认张某是公司的艺人,并确认张某就是“飞机性骚扰”事件涉事女主。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