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苹果悄然复活iPhone6:新出32G版卖3399元 仅第三方渠道出售
澎湃新闻
2017-02-23 08:57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苹果悄然复活iPhone 6抢占中低端市场。

本周起在淘宝等第三方渠道上,已经退出市场的iPhone 6重新上市销售,价格为3399元,这让很多果粉颇为惊讶。眼下,苹果官网并没有上线这款产品,这让很多人怀疑这到底是否是苹果真机。

2月2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苹果公司获悉,确实本周起在第三方渠道开始销售32G版本的金色iPhone 6,但苹果官网和实体店并不会销售此机。

iPhone 6是最畅销的iPhone机型之一。不过,2014年开售的iPhone 6中,并不含32G版本。

相关人士表示,这次苹果针对特定国家和地区复活了这款机器,全部通过第三方渠道进行销售。但苹果未具体说明哪些国家和地区会上市销售这款机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