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3Vbike共享单车宣布倒闭押金能退吗 共享单车倒闭退押金方法
爱秀美
2017-07-04 10:38

3Vbike共享单车宣布倒闭押金能退吗 共享单车倒闭退押金方法

哪家共享单车倒闭了

在悟空单车出局后的半个月,又一家共享单车3Vbike宣布“倒闭”,倒闭的原因在于大量单车被盗。任何行业都是二八定律。共享单车随着摩拜、ofo等企业的发展,行业竞争加剧,或许还会有更多的单车企业倒闭。

第二家共享单车公司3Vbike倒闭。近日,共享单车品牌3Vbike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对外宣布,将从2017年6月21日起停止运营,没有退押金的用户,尽快申请退款。

公开资料显示,3Vbike由北京华尧迪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主打街桩式共享单车, 专注中国三线城市,此前已经在河北保定、廊坊、秦皇岛、北戴河、福建莆田投放车辆。3Vbike在声明表示,其倒闭的原因是大量单车被盗。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