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厦门5家旅行社173人在震区及周边 全部安全
福建日报APP
2017-08-09 08:46

东南网8月9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潘抒捷 林泽贵)截至8月9日0:30,初步统计厦门市5家旅行社共有34团173人在震区及周边,全部安全。

在九寨沟的厦门游客回忆地震经过

9日0时左右,记者连线上目前在九寨沟的厦门游客田先生,据了解,他是从厦航国旅思明南路营业部报名的其中一名游客。田先生的情绪稳定,目前与团友均平安,已转移到了酒店的空旷地带。他回忆,地震发生时,他们已入住九寨沟景区外的一家酒店,当时只感觉摇晃得很厉害,许多物品都从墙上、桌上掉到地上。他说,因入住的酒店能抗8级地震,情况都还好,只听闻同酒店的住客有人因掉落的物品轻微砸伤,但均无大碍。目前,厦航国旅及当地地接旅行社正在落实相关安排、安抚工作,田先生一行正在等待下一步的安排。(厦门日报记者 吴君宁)

(责任编辑:李牧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