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祖传古币被商家估价120万,花一万八鉴定后只值几百元
新华网
2017-10-14 08:32

原标题:祖传古币被商家估价120万,花一万八鉴定后缩水成几百元

为了检验被估价到120万元的祖传古币,王浩繁花一万八千元做了鉴定,结果却显示这枚古币只值几百元。

记者10月13日从警方获悉,近日上海警方捣毁一个以收购文玩为由骗取鉴定费的诈骗团伙,涉案金额逾150万元。目前,张某等5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祖传古钱币竟是价值120万的“官铸币”?

据警方介绍,2017年8月初,家住内蒙古包头市的王浩繁想要转手出售一枚祖传的古钱币,便在网上留下了钱币照片、联络方式等信息。没过多久,他就收到了一名男子电话,对方表示是上海唐渊文化有限公司的客户经理张旭,对这枚钱币很感兴趣,并开出120万元“天价”想要收购。

王浩繁起初并没当回事,认为对方可能是骗子,然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他陆续接到了30多通类似的电话。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