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易观发布2017互联网家装报告,9成用户选择装修公司先看口碑!
海峡网
2017-10-16 17:43

 近日,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易观发布《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年度分析2017》(下文简称“易观报告”)。报告指出,传统的装修公司及相关产业正在逐步互联网化,用户的消费习惯逐渐转移到线上,互联网家装模式大势所趋,9成用户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先看口碑。其中,土巴兔通过海量家装大数据和实时反馈,建立了完善的开放的口碑体系,进一步引导家装行业及装修公司重视口碑、做好口碑,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有力参考。

近90%用户在选择互联网家装时,优先关注口碑

在互联网家装用户层面,易观报告指出,互联网家装用户偏年轻化,且多为都市“新中产”人群,熟悉互联网工具。随着互联网用户普及率不断提升,通过互联网选择家装服务的用户群体数量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