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湖南桃江县四中群发肺结核确诊20余例 校长称之前不知情
北京青年报
2017-11-17 09:02

湖南一中学群发肺结核 确诊20余例

桃江县疾控中心称 该校发现有30余例肺结核疑似病例 校方称学生之前未说明病情直到8月才了解

近日,有网友向北京青年报记者反映,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四中群发肺结核,该校学生表示已有数十人患病。昨日,当地县委宣传部在官网发布通报称,截至11月15日,近90%的患病学生已经复学或者可以复学。桃江县四中校长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称,此前有学生隐瞒病情,自己直到8月份才了解情况。

高三一个班级

多人感染肺结核

陈丽华(化名)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竟然会因为患上肺结核在备战高考的关键时刻休学。今年8月,陈丽华所在的桃江县四中高三年级文科优生班364班有几十人被确诊患上肺结核。陈丽华说,“班主任叫了三个同学谈话,这时候我们才知道班里有人患上了肺结核”。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