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华帝退款变退卡怎么回事?华帝答应全额退款如今为何线上只退购物卡
法制晚报
2018-07-17 10:15

法制晚报(记者 王荣辉)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夺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同一时间,华帝“法国队夺冠退全款”正式启动。

华帝退款变退卡怎么回事?华帝答应全额退款如今为何线上只退购物卡

据悉,此次华帝推出的“法国队夺冠退全款”活动包含4款产品,分别是两款价值4399元的烟灶套装和一款价值2699元的热水器以及一台价值4999元的洗碗机,华帝股份曾发公告称,此次世界杯营销活动期间线上线下零售额共计10亿元以上,其中线下渠道7亿元以上,同比增长20%左右,线上渠道3亿元以上,同比增长30%以上。而“夺冠退全款活动”指定产品的销售额预计约为7900万元,线下渠道约5000万元,线上渠道约2900万元,两笔款项分别由经销商和华帝公司总部承担。

7月16日凌晨,华帝发布“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退款流程。法国队夺冠,凡在2018年6月1日0零时至7月3日22时期间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顾客都会进行退款。其中,需在7月16日至20日24:00联系客服提供订单截图、发票截图等材料进行登记,7月17日至31日华帝进行审核,7月20日至8月1日退款。

几家几位线下华帝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正在联系购买了夺冠套餐的顾客,在顾客提供了有效活动协议、身份证件、发票凭证等材料后,华帝经销商会抓紧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将退款如数返还,顾客也可在7月24日前到所购产品的店内咨询,提供审核资料,并在约定时间内备齐相关材料,完成验证。

另外,销售人员还告诉记者,在购买的“夺冠套餐”中的烟灶套餐赠品+400元(或以其他价格加钱)升级消毒柜或赠送消毒柜的,不会参与退款。

据了解,华帝对线上购买华冠套餐的用户并不是直接退现金,而是以各平台购物卡形式退款。例如,天猫消费者可以获得天猫超市卡,又称猫超卡,有效期三年,可以在天猫超市购物,直接抵扣货款,无使用门槛。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