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百胜中国拒绝收购怎么回事?百胜中国为什么拒绝收购原因分析
腾讯证券
2018-08-29 10:17

腾讯证券8月29日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百胜中国(YUMC)拒绝了高瓴资本(HillhouseCapital)牵头的一个投资集团的收购要约。《华尔街日报》表示,该收购要约对该公司的估值为每股46美元,总加之超过170亿美元。

百胜中国拒绝收购 或由于这个讯息公司股票大幅度增长

知情人士说,向百胜中国提出收购要约的集团还包括KKR和霸菱私人股本亚洲(BaringPrivateEquityAsia)等私募公司,以及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公司(ChinaInvestmentCorp.)。

百胜中国(YumChina)于2016年从百胜餐饮集团(YumBrands)剥离出来,在中国经营着塔可钟(TacoBell)、肯德基(KFC)和必胜客(PizzaHut)餐厅等餐饮店。

百胜中国没有立即回应CNBC的置评请求。消息一出,该公司股价周二一度上涨近12%,后涨幅逐渐收窄。截至发稿,该股涨5.28%,报37.74美元。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