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公安部通缉王世君曝光其照片资料 王世君是谁犯了什么罪?
E都市
2018-08-29 14:39

原标题:公安部发A级通缉令:悬赏10万公开通缉嫌犯王世君 新浪

公安部通缉王世君曝光其照片资料 王世君是谁犯了什么罪?

公安部通缉王世君

近日,有关于公安部发布的一则A级通缉令引发关注。

8月27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悬赏10万元,缉拿犯罪嫌疑人王世君(王四四),发现立即报警!王世君到底犯了什么罪?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世君犯了很多罪,其中最典型的就是2005年8月10日晚9时许,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南路发生一起持械聚众斗殴案件。犯罪嫌疑人王世君聚众携带斧头、匕首、棍棒等凶器械斗,致1人重伤,1人轻伤,作案后王世君潜逃。

据吕梁市公安局表示,目前警方正在侦办的犯罪案件也是以王世君为首的。目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文海、薛建平、马文平、杜钰(王世君妻子)、杜炯平(王世君妻弟)等20余名犯罪团伙成员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公安部通缉王世君曝光其照片资料 王世君是谁犯了什么罪?

公安部通缉王世君

据吕梁市公安局发布的通缉令显示,王世君,绰号“王四四”,男,汉族,1972年10月26日出生,户籍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西属巴街道办上安村1066号。身份证号码:142331197210260018。

除此之外,王世君两臂有纹身,左小臂刺有宝剑状纹身。

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或18835855965、18835855967报警。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十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