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陌生女子推走童车现场监控曝光 推走童车的陌生女子不是人贩子?
长江日报
2018-10-14 16:00

10月11日晚,市民周女士向长江日报新闻热线反映,当天下午,她带着3岁的女儿前往金银潭某超市购物时,遇到惊险事:她正给女儿挑童装,一不注意,在她眼皮底下,一名红衣女子欲将她的女儿连人带车一起推进电梯。女儿在被红衣女子推进电梯前喊了“妈妈,妈妈”,她这才尖叫着冲上去,从女子手中夺回了女儿。

28岁的周女士回忆说,11日下午4时许,她用婴儿车推着3岁的女儿,前往金银潭某超市3楼婴儿服装区,打算给女儿购买几件秋衣秋裤。

超市惊魂!陌生女子推走童车 3岁女儿大叫引起母亲注意

她在给女儿挑选衣服时,一直将婴儿车停放在自己身边。周女士说,大约下午4时20分许,她突然听到女儿嚎啕大哭着喊“妈妈,妈妈!”她吃了一惊,抬头一看,只见一名红衣女子正推着载有她女儿的婴儿车,朝3楼的电梯轿厢里面推。

红衣女子前面,是一名身着米黄色衣服的女子,该女子已推着一部婴儿车进入电梯轿厢中。

米黄色衣服女子正回过头来,伸手帮红衣女子将载有周女士女儿的婴儿车往电梯轿厢中拉,“我女儿在婴儿车中挥动着双手,哭着喊妈妈”。

周女士称,她当时没有多想,慌忙冲到电梯轿厢门边,对着这两名陌生女子大喊:“宝宝怎么了?你们这是干什么?”

周女士回忆,在电梯轿厢中的米黄色衣服女子一点也不慌张,还对着红衣女子叫了一句:“你推别人的孩子干什么?”

红衣女子连忙将手从婴儿车上松开,然后头也不回地进了电梯轿厢。

周女士的老公张先生称,他觉得红衣女子推走自己的女儿,是有意的:“如果她是认错了人,当我老婆追上去时,她为什么不向我老婆道个歉?为什么不给我老婆解释一下?她为什么要头也不回地走进电梯溜走?”

12日,长江日报记者获悉,武汉东西湖区警方经调查,此事件系患有高度近视的陈女士(女,68岁,家住硚口区)认错外孙女引起的一场误会。

警方证实,报道中的红衣女即陈女士,米黄色衣服女子即其女儿周某。

警方介绍,10月11日下午4时50分,陈女士与女儿携2岁外孙女(事发时,外孙女也在女儿的婴儿车里)到东西湖区金银潭某超市购物后,陈女士接到女婿彭某开车来接其一行人回家的电话,于是急于返家。此时,高度近视的陈女士碰触到身边有一个童车,误以为是外孙女,于是推着童车随前方女儿欲进入电梯。

据了解,陈女士有盲人证,不久前刚做了双眼白内障摘除。12日下午,陈女士与女儿来到将军路派出所,向民警说明了情况。她们均称,因当时急着出超市赶车,忘了向周女士表示谦意。给其一家带来麻烦,她们想说声“对不起”。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