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旋转真马又开业怎么回事?此前暂停营业了如今为何又开业引热议
上海热线
2018-12-12 15:58

旋转真马又开业怎么回事?此前暂停营业了如今为何又开业引热议

大家都知道现在游乐园基本上都会有旋转木马这个项目的,毕竟也是很多情侣以及小孩子最喜欢玩的。但是前段时间时间旋转真马出现了,随后被暂停营业了,但是现在旋转真马又开业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旋转真马又开业怎么回事?此前暂停营业了如今为何又开业引热议

旋转真马又开业?很多人都表示不明白,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千万时间不是已经关闭了这个项目的推出了吗?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旋转真马深受市民青睐,很多人都想要体验一下真马的感觉,所以商家自然就不会放过赚钱的机会了!

成都“旋转真马”游戏引人关注。代替木制的马匹,以电机驱动,4匹活泼的马儿被拴在圆形场地的钢管上,机器启动,马儿便被拉着往前绕圈圈,游客就坐在马背上。网友怒斥这种做法太残忍不人道。运营方回应称,该游乐项目有资质且合法合规运营,马必须每天运动,不然肠道会出问题。拴住马是为了安全,不能让它乱跑,不然咬到人怎么办。  

旋转真马的游戏在这边很受欢迎,周末的时候因为新奇特的原因,大人和孩子都喜欢坐,人很多,有时候还需要排队。“一般周末人比较多,小朋友玩的多,当然大人也能坐。”工作人员说,这个游戏所用的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pony马,一共有6匹,出于安全考虑,一般只牵4匹出来,每次4个多小时左右。旋转真马运转时,由电机驱动,可调节成快中慢三种速度,当然都比正常旋转木马的速度要慢。顾客体验时,现场有3名教练员看护,一次4分钟左右,大概10多圈。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家卫健委:6月14日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 6月15日广东疫情最新消息:广东新增2例本土确 6月14日国内疫情最新消息:31省份新增确诊23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14今日答案最新:为了让煮出来的粽 为了让煮出来的粽子更美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