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贴日进斗金对联怎么回事 日进斗金对联贴在哪里为何引起关注
大河报
2019-02-11 11:11

贴日进斗金对联怎么回事 日进斗金对联贴在哪里为何引起关注

“好生意(招财进宝)开门红,大财源(日进斗金)行旺运,横批:生意兴隆”——这副寓意美好的春联不是哪个商家贴出的,而是周口项城市范集镇卫生院门旁张贴出来的。对此,网友们热议说“这是说出了心里话”。2月9日,该院主要负责人对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回应说,他们无心办了件错事,这样的对联贴在卫生院确实不合适。

贴日进斗金对联怎么回事 日进斗金对联贴在哪里为何引起关注 贴日进斗金对联怎么回事 日进斗金对联贴在哪里为何引起关注 贴日进斗金对联怎么回事 日进斗金对联贴在哪里为何引起关注

这两天,关于项城市范集镇卫生院张贴“生意兴隆”对联的视频,在抖音、微信群等网络平台疯传。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视频和照片中看到,这副对联分别张贴在卫生院门口两侧,其中,“日进斗金”和“招财进宝”为春联叠加字造型,横批四个大字“生意兴隆”比较醒目。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