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成都339烟花秀照片曝光美不胜收 成都339烟花秀具体地址时间介绍
四川在线
2019-02-19 19:45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明海)等了一年,终于来了!今晚7时30分左右,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成都339天府熊猫塔的“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将再次上演。

2月19日,记者从从成都市成华区获悉,又一场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华区人民政府和万科中西部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将于元宵之夜闪耀蓉城。

届时,声、光、电将在中国西部第一高塔——339天府熊猫塔交汇融合,与春节期间就已向市民展现的“夜游锦江”以及天府熊猫塔灯光秀一起,让熊猫、火锅、川剧等四川元素交相辉映,向世界呈现一幅“天府成都·文旅成华”的美丽画卷。

拿起手机看高塔光电烟火秀5G直播

记者了解到,大秀时间计划从19:30至20:00,最精彩的灯光秀+烟花秀将持续约10分钟,烟花燃放时间将根据塔上的风速、风向等具体天气情况而定。

届时,市民不仅可以观赏到最美的烟花秀,也能欣赏到熊猫爬塔等惟妙惟肖的动态灯光秀,将成华区迎新春活动推向高潮。“根据去年的经验,观看高塔烟花秀,最佳位置不在天府熊猫塔下,建议市民最好选在离电视塔直线距离500米以外的空旷区域观赏。”负责烟花燃放的相关工程技术人员提醒市民。

怕错过这场一年一度的视觉盛宴?亦或因未在成都不能亲临这场大秀而深感遗憾?不必担心,为方便不能到现场的朋友们也能同步看到烟花秀,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将首次汇聚天府熊猫塔与媒体合作,运用5G网络技术进行全程网络直播,让你在家通过手机、电脑等终端就能领略火树银花的美景,360°欣赏文旅成华之夜。

成都339烟花秀照片曝光美不胜收 成都339烟花秀具体地址时间介绍

“成都最美夜空”最佳观看指南在这里

今年“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最佳观看点在哪里?

根据烟花公司专业人士建议及以往经验,电视塔周围500-1000米范围无遮挡高楼上或开阔路段应该是最佳观赏及拍照的地点。具体点位如下:

富临大厦:离电视塔最近的一栋高楼。

成华公园及附近滨河路:今年春节新增的夜游锦江项目在猛追湾成华区公园河道附近设置了长200米的光影走廊。

一环路新鸿路口附近:无高楼阻挡,距离也不远。

东二环高架华润万象城附近:距离稍远,大场景拍出来很漂亮,无南边高楼一样的遮挡。

新华大道双林路附近:跟新鸿路一样都是天府熊猫塔附近一条平行的大道。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