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女子发酒驾视频怎么回事 女子发酒驾视频喊话警方原因惊呆众人
东方网
2019-02-22 15:37

东方网记者李欢2月22日报道:“酒驾求被抓,关进去月瘦十斤,减肥不是梦!”近日,一女子酒驾时在微信朋友圈内发布视频这样叫嚣道。青浦警方接到举报后迅速出击,第一时间找到违法当事人,并依法对其做出处罚。“如愿以偿”见到警察上门时,该女子震惊道:“你们来真的?”

2月18日20时50分许,青浦公安分局接到举报称,有人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段自称酒驾的视频,并配以“求抓”字样。视频中,女子叫嚣“酒驾酒驾!求抓进去!关进去可以月瘦十斤的那种,减肥不是梦!”

接报后,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处置。经过对该视频的分析,并且调阅路面监控,确定了该女子的行车轨迹,随后锁定该名女子的身份信息为金某。民警立即前往金某位于商榻的居住地并将其传唤至商榻派出所。“如愿以偿”的金某有些震惊:“你们来真的吗?一本正经的?”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金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询问,金某称,当晚其驾车至亲戚家吃晚饭,期间喝了一大碗黄酒,酒足饭饱后准备回家,因为亲戚家距离自己家只有不到2公里的距离,于是就决定自己驾车回家。当日19时40分许,在酒精的作用下,在开车途中突发奇想,用手机拍摄了一段驾车的视频,在视频中声称自己酒后驾车,求抓进去,并将该视频发布至朋友圈博人眼球。

最终,金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青浦警方依法处以罚款15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

警方提醒: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安全不规范,酒后驾车几多愁。酒后驾车潜藏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不但危害驾驶员本人的安全,而且对乘车人及他人安全构成了极大威胁。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