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发改委回应五一休4天全文 2019五一放假为什么改为4填最新时间安排
E都市
2019-03-23 10:37

今年五一为什么变成4天?国家发改委:为了回应人民群众的呼声,2019五一放假调休时间最新安排怎么放放几天?

2019五一放假调休时间安排出炉:

22日公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2019年5月1日至4日,共4天。

发改委回应五一休4天全文 2019五一放假为什么改为4填最新时间安排

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劳动节适逢春夏相交、气候宜人,很多民众都希望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外出旅游、探亲、休闲。

为了回应人民群众的呼声,作出这样的调整,充分体现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了社情民意,有利于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样化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