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农夫山泉卖咖啡怎么回事?农夫山泉为什么卖起了咖啡网友直呼不甜了
金融界网
2019-05-09 22:48

5月8日,农夫山泉相关负责人透露,农夫山泉第四款碳酸饮料新品即将上市,该产品结合了咖啡成分,同时宣布农夫山泉正式进军咖啡界。业内人士认为,农夫山泉此次进军咖啡界,是看到中国咖啡市场的巨大潜力。也有网友评论称,农夫咖啡,这回有点苦了。

据悉,这款产品规格为360ml/瓶,定价在5、6元之间。

咖啡巨头的竞争日益激烈,星巴克与阿里合作,瑞幸在准备上市的同时寻求与饿了么合作。此前,可口可乐也推出可乐咖啡。

据伦敦国际咖啡组织统计,与全球平均2%的增速相比,中国的咖啡消费正在以每年15%的惊人速度增长。国信证券研究数据显示,我国咖啡消费年增长率在15%左右,预计2020年,中国咖啡市场销量规模将达到3000亿人民币。从国际情况来看,我国咖啡人均消费量仅 0.003杯/人/日,与美国(0.931杯/人/日)差距悬殊,但同处亚洲的韩国和日本也分别达到0.329和0.245杯/人/日,相比之下,我国咖啡消费仍有巨大提升空间。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