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毛坦厂代陪读家长年入200万真的吗?毛坦厂代陪读家长为何能年入200万
鲁网资讯
2019-05-10 07:40

毛坦厂中学作为亚洲最大的高考工厂之一,每年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学生,除了本地的学生,不少学生都是从省外来的,吉林,新疆,云南,四川等地的学生都有!

毛坦厂代陪读家长年入200万真的吗?毛坦厂代陪读家长为何能年入200万

那么多的外地高中生就读毛坦厂中学,吃住是家长最担心的,毕竟现在的高中生都是00后,从小都是家长的宝贝,自理能力不是很强,独立生活经验欠缺。所以很多家长都放弃自己原来的工作,专门跑到毛坦厂中学租房子陪读,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但是,很多陪读的家长都是家中的主要经济来源,放弃了工作,就等于断了经济来源,生活压力会非常大,这让不少家长头痛不已!

毛坦厂代陪读家长年入200万真的吗?毛坦厂代陪读家长为何能年入200万

石先生也是一名陪读的家长,他放弃了自己的工作来陪读,希望孩子能够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可是陪读的生活太无聊,每天孩子上学以后就无事可干了,聪明的他就发现“代陪读”是个商机,既然家长都有需求,那么他可以照顾学生的饮食起居,让他们吃得好,住的好,家长只需要交一定的费用就可以了。于是石先生就租下了一整栋楼,聘请了十几个工人,做起了“代陪读”的生意!

现在石先生陪读的孩子有100多个,每个孩子收费2万左右,一年的营业额有200多万,对于自己来说,除去成本也能够挣不少,反正比闲着强!有的网友说毛坦厂中学的孩子都是普通家庭的孩子,石先生的收费太贵了!可是不少家长却说这里挺便宜,因为毛坦厂物价很高,不少“代陪读”的地方收费都在2.5万――3万之间!你觉得一年2万的陪读费,包吃包住贵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