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任正非谈两任妻子关系怎么样?任正非情史曝光他为什么和前任离婚
深圳热线
2019-05-22 15:07

提到华为任正非,相信大家都熟悉了!任正非毕竟也是中国数一数二的商界人物。但对于任正非的婚姻,网络上有很多绯闻,不过是真是假就有待考究了。网友们都非常好奇,任正非到底结婚过几次?任正非现任妻子又是谁?下面一起了解。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据了解,任正非第一任妻子叫孟军,并育有一子,一女,他的女儿孟晚舟和儿子孟平。他的岳父就是前四川省高官孟东波。甚至有80后走四方网友称,任正非是靠第一个老婆孟军的父亲飞黄腾达。82年大裁军,任正非老婆来到深圳,孟军做了南油集团的高管,任正非也来到深圳,做了下属一家电子厂的领导。

此后,任正非和第一个老婆孟军离婚了,对于离婚原因据说是理念不和。但也有消息称,是因为他在外拈花惹草。任正非二任妻子叫姚凌,并与其育有一女。但是因为一个叫苏薇的女子出现,使姚凌带着女儿搬到上海去了。

对于任正非网络上的绯闻,据了解,任正非结过三次婚。那么任正非现任妻子是谁?相信不少人都会想到是苏薇。不过,这些事情很多人都认为只是传言而已。但是,无论结果怎么样,现在的任正非已经成功了,而且成为了中国数一数二的商界人物。

任正非第一任孟军资料照片 与第一任妻子孟军育有一子一女

任正非的第一任妻子,名叫孟军。

据了解,任正非与第一任妻子孟军育有一子一女,他的女儿孟晚舟和儿子任平。他的岳父就是前四川省高官孟东波。甚至有80后走四方网友称,任正非是靠第一个老婆孟军的父亲飞黄腾达。

话说,任正非43岁才开始创业,不惑之年始见春,一手把山寨公司变成了震惊世界的科技王国,同时创立了开中国企业先河的企业治理大法。在判断企业市场时又极具预见性。

虽然大家在介绍任正非背景的时候总是会提到“高干子弟”这几个字眼,但任正非与孟军在结婚的时候,孟军的父亲却被免职了,直到文革之后才被启用。

后来,孟军父亲被启用之后,任正非的春天才真正的到来。作为一名上门女婿,任正非的命运与所有人都一样:子女不能跟随自己的姓氏,只能是姓孟。这也就是为何,孟晚舟虽然是任正非的女儿却不姓任,而姓孟。1982年,靠着孟军父亲的关系,孟军去到了深圳南油集团做高管,而任正非也成为了深圳一家电子厂的领导,流言也正是从这个时候才开始。

有些人说,任正非之所以在40多岁还和老婆离婚,是因为自己在工厂里当了一个小领导,感觉自己不用再依附于孟军的家庭,所以才选择和孟军离婚。也有人说是因为任正非在工厂里拈花惹草,还被客户骗走了工厂200万,孟军知道后感觉实在是没有脸面,才将任正非扫地出门。自然,这两种答案截然不同,但却离事实的真相最近。

任正非谈两任妻子关系怎么样?任正非情史曝光他为什么和前任离婚

离婚之后,已经是不惑之年的任正非却仍旧热血沸腾的筹集了2万元,创立了如今名震天下的华为。

但据任正非的女儿自己说:名字是自己16岁时自己改的,随母亲姓。而弟弟叫任平,其现在华为旗下慧通公司,慧通是华为的服务公司,提供酒店机票和会展等服务支持,慧通的存在是因为华为全球商务活动拓展的需要,比如在全球参加展会,沟通等成本更低。因为弟弟并不在华为技术公司,不参加主营业务。

任正非儿子 任平

据网络文章称,任正非随后的两任老婆都是自己身边的秘书(并未考证)。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截至11月23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 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获颁航天功勋奖章 最高法承诺对年底不立案坚决做到零容忍

24小时新闻排行

《三国志战略版》骁健神行战法搭配图文教程 大S谈离婚原因说了什么?和汪小菲结婚后聚少 11月24日蚂蚁庄园答案最新 小鸡庄园今天答案2